close

距離之前去看第一場的演唱會有一年多了吧,

宥嘉的演唱總是能感動我的心,尤其是現場演唱的。

唯一可惜的是去年在屏東的那場演唱會,

那時候的宥嘉狀況感覺很不好,一直到最後一首歌。

才讓我覺得這天的確寶寶有到場!!!

 

在水管看到之前宥嘉在香港的演唱片段,

讓我發現原來當初喜歡他歌聲的那種感動一直都在。

 

不管宥嘉是否有得新人獎,對我而言,是唯一能讓我聽歌就跌入感動深淵的。

今年十月疑似會出第二張專輯(^0^)b 讓人很期待呢!!!

 

偷偷抱怨一下,十月疑似CD月。很燒摳摳啊!!!

 雖然對我而言每個月都很燒摳摳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en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