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乖乖的上完課才坐上公車,開始回雲林的路程
因為今天有跨年潮。。。公車一直停停開開的
整個時間就是拖到,到車站已經要六點半了
要去自動售票也不能買,只能乖乖的去排隊
賣票人員居然跟我說:18:32這班自強只停嘉義、彰化不停斗六。。。
那你們網頁上怎麼可以查詢到這班次的車,讓我整個都怒了
只好坐19:21的自強站回斗六在接南下的區間去斗南
到斗南已經九點多了,四處瞄一下。
很好!只剩下小黃可以坐了。問一下價$200
嗯!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。開始前進虎尾~


到虎尾,因為交通有管制,所以我要走一大段路才會到達會場
call一下阿瓜。。。瓜說:我在第一排! 我聽:什麼第一台(整個誤很大
原來是再第一排唷!
到會場,還不錯,有兩台還三台的大轉播電視
往前走,很好,人海茫茫(?)瓜會在哪個第一排捏
往前進一點聽完爵士貓的演唱,跟云聯絡上,拿出熊扇開始相認啦XD
我們決定要往熊熊區衝,開始研究要橫向前進還是直向前進
前進圖:  │─
        │
        │
        │
─ ─ ─ ─ ─
 
大致上就是醬子喵~
前進的路上只有兩句話:對不起,借過。 不好意思,借過一下XD
在前進的倒數第二個轉角處被擋下
被小小聲的噹說:許仁杰的歌迷了不起可以有特權唷!那我也要。。。
我不介意妳一起來當熊熊,但我介意你說的話
如果你真的不想讓我們過,請你說:不好意思請妳們從別的地方過
跨年嘛!幹嘛打壞和氣的氣氛捏,是吧
所以我乖乖的等可以過再過
不過那個女生人還不錯,當云說有人要讓我們過去找同伴,她就讓我過
還跟我說:小心唷!。。。一直跟她說謝謝:)

當成功抵達熊區,超開心的啊!!!
看到熟面孔(雖然不太知道誰是誰)
站在瓜瓜後面,旁邊有個小女生(比我大隻
常常一不小心就會很激動。。。。像是丟海報、丟螢光棒

當總裁出現跟云換了位子,耳根子有比較清靜
帶來第一首:冷水澡
我就很HIGH的跟云說:今天要一個人洗冷水澡唷,不是要兩個人嘛XD
很棒!第一首就很HIGH!


第二首:夢見
第三首:花樹下的約定
小妹妹一直跟我們問說:這首歌的歌名叫什麼阿?
心裡的OS:很好聽後,快去買EP吧XDD
第四首:三暝三日
第一次聽總裁唱這首歌,哦~我愛你的這種愧靠(台:語氣)
好好聽,讓我又忍不住跟著唱了XD
第五首:重返寂寞
這是一首合唱的歌曲(?)
原來是BOSS周 來了XD

題外話:好像就在此時我哥打電話來問我說會場在哪個方向
當我講完電話,右手食指抽筋。。。
這就算了,過一下子換整個手掌都抽筋。。
只好讓手呈現握拳姿勢,不時的捏捏

咻的一下跳到倒數XD(我怕我又越打越多,我的心得廢話會比較多XD

一直希望今年雲林不要再沒倒數到
今年有倒數到,不過慢了一分鐘,雖然今年要多數一秒。
但我們多數了59秒阿X0

從潘潘。定。仁,上台一起倒數,我的目光不時會飄到潘潘那裡
因為阿,潘潘都會無聲(?)的碎碎念XD
我跟云說:我好好奇潘到底是在碎碎念什麼阿XD

差不多在三十九秒開始,仁居然用單手手指比秒數(的個位數)XD
我說仁阿:這樣要比到什麼時候阿XD

當倒數完,大夥兒一起大喊:新年快樂XD
超開心的啊!!!
聽完潘。定。仁的"終結孤單"就閃人了
因為老哥在催了,我是被載的也不能拖。。。
跟瓜拿完東西、跟熊們說完再見
努力的鑽出去找老哥啦!


來補一下Boss的部分:

第一首:SO WHAT
很開心又可以看到so what的舞蹈
只是在它的梗都沒人一起玩
只有我的聲音在喊,好乾....

第二首:遠在身邊
讓大夥兒嗓子小休息一下
接下來又是一首快歌

第三首:寂寞包廂
這首的梗就比較熱絡了
大家一起嘿! 很HIGH~

第四首:我愛台妹
要跟特別來賓一起唱
跟云說:該不會甜甜也下來了吧XD
原來是潘潘!!!
整個就很HIGH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en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