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因為賴床所以沒坐到車~
只好坐自強去~
到車站時,我的腳是濕的~
尤其是左腳~因為雨下斜的~氣死


呼~有點懶的打了~
打一些小心得好了~

茶會得到兩個收穫~

1.痞子蔡的小說: 夜玫瑰 (((雖然老哥有買了.....那我就拿來打發時間吧!

2.認到一個大三的學長.. (((個人覺得它還滿無言的吧! 我整個就是很惦....男生(大一的  又都到處跑@@ "


到車站又遇到學長, 留了MSN給我 說有問題可以敲他.......

不過我習慣敲涵吉....畢竟跟他比較熟一點啦~︿︿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en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