簽唱這天凌晨三點多才睡著,翻了好久喔!


約七點多就醒了,還想睡可又睡不著,翻了翻 ~ 好啦起床算了


弄一弄開個電腦聽一下前一天的[娃娃special],聽了第一、二段+電音版的因為我相信


差不多時間姐就叫我該準備了。


到火車站時間差不多了,一下子車就來了。


坐了一個多小時,屁屁好麻哦~


不過為了[星光]一切都值得啦~^3^~哈哈


到台南已經快10點了,打個電話給夏美,夏美說市政人好多唷!要我趕快過去~


呼~等一下我的“司機"就趕快趕過去了~說到這我要好好謝謝[夏美]


如果不是她,我根本就不能這麼早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en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