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睡到九點多才醒,放假睡最久的一天~呼~

今天姐都沒跟我要電腦完耶~爽阿~

前幾天~某位好朋友答應我說等有空要陪我去吃某樣跟他很像的東西~

讓我超開心的,因為我們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沒連絡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有訂閱某人的部落格,他不知道,我也不打算讓他知道這件事

我之前他很喜歡她,可是我很討厭她,因為她常常讓我感到無奈、無言阿

對她的要求我又不能拒絕,我不想讓以前的事又再次發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喜歡他,可是他不想談感情,在前幾篇我好像有提過

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恨他,為什麼要對每個女生都這麼好,這麼關心

讓我很吃味耶~不過可以跟他自由自在的談天,我就開心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en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