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寫真書真的是很大一本阿,跟PHOTO差好多XDD

今天去全家拿的時候,要放車箱居然不能全放,需要把一角微彎才行

但拆封時,微彎的那角還真的彎了= =a

我拿到的寫書封面朴阿馬的臉髒了...不愉悅

隨意翻翻內容...更火大

為什麼白底要搭亮黃字ˋ皿ˊ我視力沒這麼好

亨亨有一張是顆粒狀的,不喜歡....

內容大略是很尬意,但台灣的美編弄成這樣真的很囧很不愉悅阿!!!!

  •  面具螢光棒的部分也很傻眼,我以為是可以罩住臉的那種,

一大片有弧度的那種....面具的看起來比翅膀的小了點

我拿到的面具,正面居然有黑點ˋˊ還好是可以去標籤的那種用掉

背面有刮痕就算了,為什麼正面也有啦~

整個就快瘋了,我

 20091012248.jpg

↑_這是剛拆封完拍的,尺寸都沒調整,真的不大隻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en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